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俞灏明烧伤原因

俞灏明烧伤原因

2010年,俞灏明和任家萱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又名爱在春天)一场爆破戏时不幸被烧伤,早前剧组都已经检查好所有的道具,但结果爆破师在操作的过程中出现失误。网上关于俞灏明烧伤的说法有很多,大部分网友都认为俞灏明是被人陷害的,但都没有真凭实据。

俞灏明是因为主演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从而被更多的人熟知,早前他参加《快乐男声》的时候也收获不少粉丝,那个时候的俞灏明正处于事业巅峰期,但却意外烧伤,因此网友怀疑这场事故并非意外,而是有人故意的。

但是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也没有确凿的证据,虽然俞灏明被烧伤后,身体很多部位都留下疤痕,就连容貌都发生了变化,不过俞灏明从来没有气馁,反而勇敢的面对被烧伤的自己。

有网友爆料,当时俞灏明为了保护任家萱,不惜用自己的身体遮挡住任家萱,从而导致俞灏明的伤势比任家萱严重,事实上,任家萱比俞灏明伤的更严重,俞灏明烧伤部位达35%,而任家萱烧伤部位高达54%。

随着时间的消逝,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不过仍旧会有人提及,现在的俞灏明已经复出了,但他的容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俞灏明本人并没有很在意。

受伤复出后的俞灏明出演了不少影视剧,像是《神探亨特詹》、《外滩的钟声》、《多少爱可以重来》、《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海上牧云记》、《武媚娘传奇》、《破晓》等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