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自己大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自己大结局是什么

大结局是李思雨和陈一鸣在一起了。这两个人因为相爱多年,但是事业上一直没有进步,所以两人都本着先拼事业再结婚的原则,但是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却产生了隔阂,最终两人化解了矛盾理解了彼此。

李思雨和陈一鸣这两个人本来对对方就很关心,但是他们用的方法却让对方无法接受,但是他们其实是非常深爱彼此的,他们两个人在上海漂泊了多年吃了很多苦,但是在大上海却一直没有办法立足,他们有很多竞争者,想要在上海立足那么就要拼尽全力去搞事业。

所以这二人才决定先拼事业再顾家庭。但是李思雨从小生长的环境就是破碎的家庭,她在感情方面一直没有安全感,两人虽然不断在追求事业向前冲,但是李思雨其实内心更希望和陈一鸣组成一个家庭。所以李思雨在工作上一直很努力,但是她的男朋友却被公司辞退了,陈一鸣一直在到处找工作,但是却处处碰壁并且还面临着各种嘲笑。

李思雨非常心疼男朋友决定想办法帮他,但是她用的方法却让陈一鸣无法接受,因为她为了帮助陈一鸣所以去陪别人喝酒,到处陪笑脸就是想要找一个工作机会,而她确实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男朋友找到了一个工作,但这却不是陈一鸣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