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龙门飞甲素慧容结局

电视剧龙门飞甲素慧容结局

电视剧《龙门飞甲》里面素慧容的结局是死掉了。素慧容这个角色和宝明玉两个人都认了万喻楼为父亲。她原本是一个身份尊贵的人,但后来流落江湖之后成为了飘萍,她的样貌倾国倾城,出生在皇宫里面,但是后半生她一直无依无靠。

她的命也非常不好结局是被人害死了,她虽然认了万喻楼当作父亲,但是她的结局也没能保住性命。这个剧主要讲述的就是赵怀安营救忠良的过程中,被东厂的万喻楼和西厂雨化田两人联合追杀,在逃难的过程中赵怀安一路亡命到了龙门客栈,在这里他遇到了素慧容。

素慧容是万喻楼的干女儿,她本身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貌,她也利用了自身的美貌让无数人为之倾倒,所以当她端着点心到时候,明宪宗一眼就相中了她,这个时候宝明玉就觉得不对劲,他怀疑素慧容到底是什么用心,万喻楼这个人野心非常的大,他不仅收养了素慧容还收养了宝明玉,同时雨化田也是他收养的义女,雨化田从小做男装打扮,就是为了万喻楼的野心将这些人送到皇宫里。

宝明玉当上了宠妃,素慧容则在点心局里面任职,雨化田则在西厂担任了重要职位,所以她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了万喻楼最大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