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娄成就互换老婆哪集

娄成就互换老婆哪集

娄成就互换老婆是在第14集,在《罪域》里面,张晓丽经常间接的想要了解彩虹集团的状况,而新任的总裁金建新也由此对她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几次想套出她真实的身份。张晓丽不敢承认自己就是张天白的女儿,于是娄成就骗自己的老婆去勾引金建新,想要拍到照片去逼金建新担任集团的副总裁,可这个要求却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在这样的一场商战里面,注定了心慈手软的人就是输家,金建新明知道娄成就不安好心的情况下,还是放松了对对方的警惕。他没有想到对方会卑鄙的在自己的饮料里面下毒,之后又在他的血液里面注射了毒品,这导致他彻底的被毁掉了。

本来他如果可以及时的去戒毒所戒掉自己身上的瘾,还是有可能变回一个正常人,过上正常的生活。即使没有大富大贵,不担任彩虹集团的总裁,也能够过的和普通人无异,可是却没有想到李子涛怕事情败露将他关在了看守所,禁止让他去参与治疗。

金建新觉得自己这一生就这样被毁掉了非常的不甘心,几次想要逃跑却终究无济于事,而书记也感觉他染上毒品的事情一定另有隐情,想尽办法想要查探到事情的真相。张晓丽也一直隐瞒着自己的身份,想要达到自己的目的,每一个人都各怀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