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秀芹扮演者是谁

秀芹扮演者是谁

《亮剑》秀芹的扮演者是梁林琳。《亮剑》是梁林琳的第一部作品,她饰演的秀芹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有不少经典台词也成为了观众议论的焦点。

梁林琳的父母喜欢文艺,但是她本人小时候却一直都没有接触过跟文艺相关的东西,也没有上台表演过。到了中考那年,父母决定让梁林琳去报名艺术学校的考试,为了能够让女儿对文艺有充分的了解,还请来了一个话剧老师教导她,而梁林琳最终也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

在《亮剑》中,梁林琳饰演的秀芹,就是一位典型的农村妇女,她对李云龙的感情十分直白。她就是喜欢李云龙这样血性方刚的男人,她对李云龙说的每一句话都特别直白,没有任何的遮掩。同时也让李云龙招架不住。而梁林琳也把一个不畏强权敢于献出自己的生命这样一个角色演绎得令人动容。

剧中,秀芹被抓了,李云龙赶去救人,结果却被威胁。秀芹直言嘲她开炮,那几句声嘶力竭的豪言壮语,让不少观众泪光盈盈,梁琳琳也因为秀芹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