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姜尤美是装无知的吗

姜尤美是装无知的吗

《搞笑一家人》姜尤美就是装无知。因为她是间谍,平时需要伪装自己,而她的老爹也是间谍。姜尤美平时看起来很温和,其实她很彪悍。她是敏浩的女朋友,她和敏浩的感情起源于一个吻。

姜尤美本来是喜欢允浩,允浩也喜欢她。两个人算是郎有情妾有意,就差戳破那层窗户纸。但是有次她为了不让敏浩看到地板下的尸体,于是吻了敏浩,于是狗血的一幕出现了,允浩正好看到自己喜欢的女人跟敏浩吻在一起。于是两人的感情破裂。

而敏浩则在后来跟姜尤美的接触中动了心,两个人在一起了,可惜结局并不好。因为姜尤美是间谍,她经历的事情比敏浩所想的还要复杂。姜尤美平时都装傻充愣,明明英语能力很溜,却要假装自己什么都不会。

后来由于姜尤美的父亲被同事杀死,母亲也惨遭毒手,姜尤美不得不踏上逃亡的旅程。虽然姜尤美反杀了父亲的同事,但是她跟敏浩几乎没有再次见面,而且她本人也生死未卜。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