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可云和尔豪是什么关系

可云和尔豪是什么关系

可云和尓豪是曾经的恋人。可云和尓豪是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中的角色,二人从两小无猜到成为情侣,却因为九姨太的阻止而不得不分手。尓豪后来也发觉了自己年少时的错误,向可云道歉。可云也认可了尓豪和方瑜的情侣关系。

可云是李副官的女儿,从小跟随着父母在陆家长大,是陆家的下人。因为年龄相仿,所以可云和陆家的儿子陆尓豪关系非常好,两人一来二去就有了感情,并发生了关系。后来可云怀孕,尓豪的母亲九姨太,即王雪琴,认为不能让自己的儿子娶一个下人,所以就把李副官一家赶出了家门。

可云后来诞下了一名男婴,但是在他一岁多的时候生了重病。可云跑遍整个上海都没有找到愿意医治的医生。后来有一个医生答应了可云,但是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期,这个小男孩最终还是夭折了。

依萍知道了可云的事情以后,带着尓豪到李副官家道歉。尓豪看着可云在背诵自己交给他的九九乘法表,非常懊悔自己的年少不懂事。但是他这时候已经和方瑜确认了恋爱关系,没办法再弥补可云了。可云后来也接受了这个事实。

《情深深雨蒙蒙》改编自琼瑶的作品。琼瑶是一名台湾女作家,擅长写言情小说,除了《情深深雨蒙蒙》外,还著有《还珠格格》、《一帘幽梦》等作品,深受大众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