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恒远为什么不火

张恒远为什么不火

因为张恒远没有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86年出生的张恒远在2013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凭借不俗的实力,他获得了亚军,也因此出道。但是到目前为止张恒远并没有一首自己的代表作,大部分人甚至对他还非常陌生,所以自然不会火。

作为歌手想要依靠翻唱别人的原创作品而出名,这是非常困难的。张恒远和《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一起在澳门开演唱会时,演唱的曲目是前辈许巍的《蓝莲花》。由此可见当时的他还没有一首能够拿得出手的原创作品,这对于想要在音乐事业开创一番天地的人而言,是不太乐观的。

而在娱乐圈里想要出名,除了靠实力以外,也要靠一些包装。张恒远毋庸置疑,那是有实力的,并且在参加比赛的时候深受汪峰的喜爱。但他的性格很朴实低调,从不炒作自己,所以自然很难获得话题度,在观众面前刷存在感了。娱乐圈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如果没有作品也缺少粉丝的话,就会被淘汰,这也是娱乐圈的残酷之处。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结束以后,张恒远褪去了亚军的光环,慢慢地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这几年他到各地旅游,也会接一些商演唱唱歌,看来他并没有放弃唱歌这件事情。在中国有无数优秀的歌手,但是同样优秀的作品却不多见,歌手想要大火并不容易,毕竟吃这碗饭的人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