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是干嘛用的

身体乳是干嘛用的

身体乳的作用有防晒,瘦身,美白,去鸡皮,滋润皮肤等,一般来说,身体乳就是涂在身体上的乳液,最常见的身体乳就是防止肌肤干燥,让皮肤保持湿润。

防晒型身体乳一般就是指擦在身上的防晒霜了,主要就是防晒黑,防止紫外线的照射,保护皮肤。这类型的身体乳很常见,特别是夏天,不少人出门之前都会在身上涂防晒霜。

而瘦身型身体乳一般都说是紧致型身体乳,就是能够消除脂肪,紧致皮肤,避免肌肤松弛。这类型的身体乳也是五花八门,使用者比较看重瘦身两个字,很多商家也是打着“瘦身”的噱头,但其实这类型的身体乳需要长期使用,还有就是需要按摩,不然就很鸡肋。

而美白身体乳主要功效就是美白了,一样也是需要每天使用。而去鸡皮则是近些年比较热销的身体乳,鸡皮其实就是说身体的皮肤有“颗粒感”,摸起来一粒一粒的,像鸡皮一样,去鸡皮其实主要就是软化角质,让皮肤变得更顺滑。

而滋润皮肤是多数身体乳都会有的功效,因为乳本身就有润滑的作用,这类型的身体乳也是最为常见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