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吧啦结局怎么死的

黎吧啦结局怎么死的

黎吧啦结局是出车祸死的。电影《左耳》是讲述了一个有点悲情色彩的校园爱情故事。因为这部电影让观众重新认识了由偶像歌手成功转型为导演的苏有朋。也让观众看到了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身上散发出的青春气息。黎吧啦结局非常悲情,她是为了张漾而出车祸死的。

马思纯饰演的黎吧啦是一个典型的叛逆少女。小小年纪就离开了学校,而且穿着打扮完全不像是青春期的女孩。她对感情的勇敢却是其他女生不具备的。她喜欢张漾并心甘情愿的被他利用,成为他报复的工具。张漾一开始对黎吧啦的感情完全就是利用的关系,后来才发现自己对黎吧啦也慢慢的产生了感情。

张漾被逼录下了辱骂黎吧啦的视频。他没想到正是这个视频才让黎吧啦最后死于非命。黑人把这个视频拿给黎吧啦看,黎吧啦发了疯的冲到大街上,大雨磅礴中她伤心欲绝,不停的给张漾打电话。对方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此时的黎吧拉心中充满了绝望与悲伤。

黎吧啦悲伤的眼泪在大雨中喷薄而出,她给小耳朵打电话约好了在广场汇合。但是还没等到她的情绪完全地宣泄出来,就有一辆车无情地撞倒了她。临死之前黎吧啦对着小耳朵的左耳说了一句话,可惜她不知道的是,小耳朵的左耳是完全听不见的。很多观众相信黎吧啦临死之前说的遗言就是,不管张漾如何骂她,她还是一直爱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