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庆余年中的影子是谁

庆余年中的影子是谁

是大宗师四顾剑的亲弟弟,也是前东夷城城主的儿子。庆余年电视剧第一季已经播完了,却留下了许多悬念,其中一个悬念,就是影子的真实身份。影子可算是剧中最神秘的一个人物,可能只有陈萍萍知道他到底是谁。其实影子在原著小说里的真实身份是大宗师四顾剑的亲弟弟。

东夷城在当年曾经发生过一场激烈的争斗,就是城主的争夺战,大宗师四顾剑为了争权夺利,不惜除掉了自己所有的家人,影子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人。陈萍萍救了他,并将他带在身边作为贴身侍卫,而且隐藏了他真实的面容和姓名,也是为了躲避四顾剑的追杀。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第一季的剧情中,影子大人被费介摘下了面具。

众人都知道影子的武功之高,不是一般人根本近不了身,更不用说与他过招将他打败了。但是费介却不同,他是用药高手。又是在影子并未防备之时出手,因此能将影子顺利的迷晕在地。费介好奇地揭开影子的面具,看了一眼后说到是你。很显然从费介的话里,他知道影子的真实身份,但是剧中却并没有点明影子到底是谁。可能要到第二季才会揭开这个谜底。

关于影子的真实身份,观众们也是集思广益各种奇思妙想,还有的网友猜影子的真实身份是大宝。如果电视剧按照原著小说中的设置来演,影子应该就是四顾剑的亲弟弟,前东夷城城主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