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纹眉原理

纹眉原理

纹眉原理非常简单,就是用特殊的仪器将植物色料通过刺破皮肤的方式渗透到真皮层下方,让植物色料固定在这个位置,然后长久地保持眉形和眉色。纹眉后只需要再简单的修理杂眉,化妆时不用再专门弄眉妆了。

纹眉是需要刺破皮肤的,因为需要将植物色料输送到真皮层下方,不刺破皮肤的话很难达到目的,刺破皮肤之后植物色料就被输送到了指定位置。

之所以说指定位置就是因为在纹眉之前就已经确定好了眉形,是根据眉形来输送植物色料的。

做好纹眉之后眉毛形状被固定,眉毛的颜色也被固定住了,不过眉毛颜色的浓淡可以自由调节,颜色深一些或者是浅一些都可以调整。

纹眉后需要两个星期左右的恢复时间,两周左右,眉毛上的伤疤会全部脱落,眉色和眉形才真正的显示出来。

如果觉得眉形不理想,或者是眉色不够好看,那可以再等一段时间,然后去做二次补色。

二次补色是可以调整眉形的,也可以修改眉毛颜色,让眉妆变得更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