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扁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扁脸适合什么发型女

脸型扁平的女生比较适合有中分刘海的长卷发造型、齐刘海的轻盈波波头造型或者是带空气刘海的日式短发造型等等。

一般来说脸型较为扁平的女生五官不是很突出,不够秀美精致的脸型导致面部五官不会很立体,所以通过发型可以掩盖一些不足的地方,突出自身的优点,改善整体的形象。

带有中分刘海的长卷发造型很适合脸型扁平的女生,长卷发通常给人一种唯美感,再搭配中分的刘海,整体呈现出一种温柔的感觉。中分刘海也可以修饰扁平的脸型,完美的突出五官。

带有齐刘海的轻盈波波头也是非常适合扁脸女生的,整齐的刘海可以挡住扁脸女生脸型比例略微失调的缺点,展现出女生的秀美五官,轻盈波波头的长度刚好齐肩,氧气感十足,整体造型充满了清纯活泼迷人气息。

如果不喜欢中长发的造型,也可以留短发。可以把头发染成亚麻色或者是浅棕色,带有空气刘海的日式短发造型时髦又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