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皮肤适合哪种护肤品

油性皮肤适合哪种护肤品

油性皮肤适合清爽温和不刺激类的护肤品,比如使用洗面奶用含有植物成分的洗面奶会比较好。

油性皮肤选择温和类的洗面奶,选择的洗面奶一定要够清爽,这类的清洁产品大多数含有天然的植物成分配置而成,清洁能力比较强,例如氨基酸洗面奶就很适合油性皮肤去使用,能够洗干净皮肤的油脂化妆品残留的灰尘。这款洗面奶它的质地比较温和,富含多种维他命和矿物质,同时也能够滋润我们的肌肤。

使用完洗面奶之后就要用到保湿水,收缩水也就叫做保湿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缩水,不仅可以补充水分,调节皮肤酸碱平衡,也可以收缩毛孔,抑制油脂分泌。使用完保湿水之后,再用滋润类型的护肤品。可以使用清爽型的保湿乳喷雾或者是保湿露。千万不要去使用质地油腻厚重的面霜,太过油腻厚重的面霜产品会容易给皮肤带来负担,不能够吸收,所以清爽类的质地,乳液能够让肌肤及时的补充水分,还可以用一些果酸护肤品,能够平衡皮肤油脂分泌,减少皱纹和粉刺的发生。

在卸妆的时候注意脆弱部位,比如眼睛的周围要分开卸妆,最好使用最清肤的卸妆水会比较好,卸完妆之后再去做第2次清洗才能够把脸上剩余的残留物质化妆品清洁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