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小光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刘小光的老婆叫什么名字

刘小光老婆名叫陈静,也是一位二人转演员,两人不仅是夫妻,更是工作上的好搭档。陈静是吉林省辽源市人,从小受家庭影响颇深,对二人转很感兴趣。17岁的时候,陈静开始正式学习二人转。

虽然刘小光出道比陈静早,但他学习二人转的时间却比陈静少了很多年。最初,陈静登台表演一直是和自己的表哥搭档,后来遇见刘小光,两人成了固定搭档,随着相处,刘小光和陈静产生了感情,之后便结婚了。

刘小光和陈静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刘程曾经在《笑傲江湖》节目中亮相,出生在二人转表演家庭中,刘程耳濡目染学了不少本事,上台表演丝毫不怵,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谈及刘小光,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必然是《乡村爱情》系列中的尼古拉斯赵四,这个角色让刘小光火遍全国,不少人都争相模仿赵四,掀起了一股乡村爱情热潮。

刘小光是赵本山的徒弟,他从小就对民间艺术感兴趣,后来获得赵本山的赏识和提携,顺利拜在了赵本山门下,与小沈阳等人是同期生。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刘小光能够成名成角,与他自身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