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如何修整自己的眉毛

男生如何修整自己的眉毛

先用修眉刀小心翼翼刮去眉毛两侧多余的杂毛。再用拔眉刀去除个别比较突出的眉毛,让形状看起来更加规整。之后一手拿眉刷梳理眉型,一手用小剪子修剪眉毛的长度。可以先将眉毛向上梳进行修理,再修剪下方的眉毛,保持眉毛长度的均匀。

男生的眉毛一般不需要修理的过细,那样容易显得没有男子气概。而且也不利于打造深邃的眼窝,导致眼睛看起来比较无神。粗粗的剑眉更能够突出男生的英气与阳刚。所以在修剪眉毛的时候需要先丈量好大致的眉形,避免下手过重。

一般眉毛两侧都会有许多稀疏而又短的杂毛,这时候要用刮眉刀小心地进行修理。注意手法一定要轻柔,否则会导致皮肤出血。可以一只手靠在脸上,另一只手拿着修眉刀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刀口向下轻轻进行修理。

在清除完杂毛后,眉毛的轮廓已经清晰了许多。但是还有一些比较顽固的眉毛与主体眉毛生长在一起,刮眉刀没办法轻易触碰到。这时候要用拔眉刀逐个进行修理,将突出的眉毛拔掉。每拔一下都要整体看一下眉形,慢慢地一根根地进行调整,直到眉形调整成你想要的样子。

在调整好形状之后,则是要修剪眉毛的长度。过长的眉毛看起来张牙舞爪的,让人看了非常糟心。修剪时可以一只手拿着眉刷,顺着眉毛的方向进行梳理。当梳理到眉毛一半长度的时候,将眉毛整体向上按压或向下按压,同时用尖头剪刀剪去较长的部分,让整体长度更加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