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健携手李岳云鹏是哪一期

李健携手李岳云鹏是哪一期

是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上,当时李健的帮唱嘉宾选择了岳云鹏,而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已经举办了好几期,李健参赛的时候,在决赛时选择了岳云鹏来和自己一起演出,岳云鹏本身是相声演员,自带笑点,只要他出场,就算不说话都能轻而易举的把观众逗笑,所以这个组合在当时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那一期节目,岳云鹏和李健唱了一首唐僧在女儿国抒怀并看着女儿国王的眼睛。观众一下看到了另一面的李健,也看到了任何时候都不忘搞笑的岳云鹏。从那期节目开始,很多人笑成岳云鹏是被相声耽误的歌手,虽然唱功没有那么好,但是却能把观众的注意力吸引过来,不得不说这也是自身的一种能力。

那一期总决赛,虽然李健最终没有拿到冠军,但是让越来越多的人都认识了自己,也听到了自己的歌声,李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对此已经非常满足。其实在参加节目之前,李健就已经很有名了,他是那种典型的翩翩公子,出淤泥而不染,出道至今零绯闻,非常爱自己的妻子和自己的家庭,是娱乐圈难得的音乐人才,也是一个好老公。

李健依然在源源不断的为大家贡献自己的音乐作品,喜欢李健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他,继续支持他,相信他的未来还会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