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手怎样画好眼妆

新手怎样画好眼妆

做好眼部的基础打底;画眼影时眼尾的颜色一定要深于眼头的颜色,而且画完眼影后可以用手指沾取一点珠光色点在眼皮中间;用手撑开眼皮去画眼线,而且力道一定要轻,同时新手不建议在眼尾画出弧度上翘的眼线;夹翘睫毛时要从多个角度去夹,下睫毛够长的话也要夹。最后再涂上睫毛膏,整体眼妆就完成了。

眼妆是整体美妆中比较复杂的一部分,所以如果是刚开始学化妆的新手,是比较难掌握的,但也并不是说新手就不能画出美美的眼妆。新手在画眼妆时需要格外注意一些地方,这样画出来的眼妆才能更自然、更好看。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画眼妆之前一定要做好眼部的基础打底,这是整体眼妆操作的基础也是让眼妆更持久的保障。画眼影的步骤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新手在画眼影时,一定要注意眼尾的颜色是深于眼头处的颜色的,这样颜色深浅的变化可以让我们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新手刚开始画眼影时是不经常使用珠光色的,但其实我们可以用手指点取一些珠光色,沾在画好眼影的眼皮中间,这样整个眼影看起来就会有亮闪闪的效果。

新手在画眼线时可以用手将眼皮撑开,这样可以清楚地看到睫毛根部,然后用眼线笔轻轻的去勾勒线条,而且因为新手刚开始接触画眼线不好把握,所以不建议新手在眼尾画上翘型的结尾。还有在夹翘睫毛时,可以用睫毛夹从多个角度去夹睫毛,这样可以让睫毛具有更好看的弧度,然后涂上睫毛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