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洗面奶能用多久

洗面奶能用多久

一瓶洗面奶的使用时长要根据洗面奶的克数和每天使用的频率来看。洗面奶大多数净重在120克到150克之间,不同的克数使用的时长是不同的,而有的人每天洗两次脸,有的人习惯中午加洗一次,而每个人每次取用的克数都不一定,但大多数洗面奶一般都可以使用3~4个月左右。

洗面奶一般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状态和质地,有的洗面奶是膏状的有的则是乳液状的,还有洗面奶是慕斯质地,不同肤质的人可以选择不同的质地。比如油性肌肤的人更适合使用膏状的洗面奶,因为膏状的洗面奶其中的清洁成分更浓,能够深层次的将肌肤的毛孔清洁干净。

但是现在很多洗面奶都可以做到既有清洁作用又有补水作用,对于健康肌肤来说大部分洗面奶都可以清洁干净皮肤。而相对于角质层比较薄的肌肤来说,比较柔和的液体状以及慕斯状的洗面奶更适合这部分人群,因为这两种质地的洗面奶清洁能力稍弱,但是却能够给皮肤一定程度补水,只要少少的一点点就可以将肌肤清洁干净。

一瓶洗面奶如果每天使用两次一般3~4个月左右就可以使用完,而每次取用洗面奶的量要足够,否则可能无法完全清洁干净皮肤,适量取用不多不少才能让肌肤被彻底清洁的同时不堵塞毛孔不拔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