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偶尔用一次BB霜要用卸妆水吗

偶尔用一次BB霜要用卸妆水吗

只要用了BB霜的话就必须用卸妆水将其卸干净,不能任由彩妆残留物质存留在脸上。时间长了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起痘、长斑、皮肤变黑、更爱出油等现象可能都会出现,这可能都是卸妆不干净导致的。

就算是偶尔用一次BB霜那也是要用卸妆水的,不能因为使用的次数少就不好好卸妆,彩妆残留物质对皮肤的伤害真的太大了。

BB霜是最基础的彩妆产品,它含有很多的化学成分,也有很多的大分子颗粒。用BB霜能很好地调整肤色,遮盖皮肤瑕疵。但是使用之后皮肤毛孔也就完全被BB霜盖住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将BB霜完全卸干净,不能用洗面奶直接洗脸,因为洗面奶在面对BB霜的时候是完全没办法的。

洗面奶能洗掉的只是水溶性的污垢,而BB霜属于脂溶性产品,用洗面奶洗不干净。

而卸妆水则是专门用来卸妆的,它能快速的溶解BB霜的某些成分,让BB霜从脸上消失掉。所以只要用了BB霜就一定要用卸妆水等卸妆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