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茶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染

黑茶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染

黑茶色是一种不挑肤色的发色,适合白皮肤、黄皮肤、黑皮肤的人,这款发色超级显白,而且还有减龄效果。

黑茶色是一种介于深棕色和黑色之间的发色,比棕色深一些,比黑色浅一些,有一种雾化的感觉,所以和黑色相比黑茶色更通透一些,不会显得很沉闷。

黑茶色虽然是黑色在整个颜色中占的比重要高一些,但是和黑色又有明显的区别,对于看惯了黑色的人来说,浅色的发色难以接受,低调中又透露出一丝张扬的黑茶色是很不错的选择。

黑茶色是非常衬肤色的一种发色,它有棕色的感觉,看起来会很有光泽,能够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而且这个颜色在光线下会更明显,能够显得愈发亮丽,衬得皮肤会很白。

还有一点不得不说,染黑茶色不需要漂洗头发,大家都知道漂洗的过程是很伤头发的,漂了之后再染对头发又造成了二次伤害,如果发质本身就不好,染这一次头发基本上是废了,而黑茶色是不需要脱色的,直接就能染,单凭这一点就注定了它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