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如何自制祛斑美白面膜

可以用香蕉混合牛奶,也可以用香蕉混合酸奶,或者用珍珠粉混合牛奶蜂蜜制作面膜。自制祛斑美白面膜,就是用有美白功效的天然食材混合在一起使用。但是这种自制的面膜,在制作过程中无法保证无菌,所以其卫生程度可能不如品牌面膜。如果想要祛斑美白,还是建议大家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精华,及做好防晒。

在制作祛斑美白面膜的时候,通常都要有一项液体材料作为面膜的基底。牛奶、蜂蜜及酸奶通常就可以作为面膜的基底料。其次可以再添加诸如香蕉、珍珠粉、柠檬片、燕麦等食材作为辅助。搅拌或者打碎之后,便可以敷上脸了。

之所以不建议大家敷自制面膜,是因为大家在制作的时候很难保证无菌,比如在切香蕉的时候,如果是在生熟混用的砧板上切,那当然是很不卫生的。如果真的要敷面膜,不如尝试品牌生产的面膜,这些面膜的安全系数更高,且有严格的卫生监控,在功效上也要强于自制的面膜。

面膜在脸上的停留时间不能很长,所以这也就意味着其美白作用是比较小的。如果要美白,建议大家使用含有烟酰胺或者维生素C的精华,如SK2的小灯泡精华、OLAY的小白瓶及乐敦CC等。其次就是要做好日常的防晒工作,涂抹防晒霜及打防晒伞、戴防晒帽等。做好防晒才能防止或者抑制黑色素的生产,这才是美白的根本宗旨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