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生调香水有几种

水生调香水有几种

水生调香水分为甘菊水生调、芳香水生调、木质水生调这三种。每一种给我们带来的体验都是不一样的。

柑橘水生调

水生调是现如今香水家族当中比较年轻的小调,因为他发明的时间只有30多年,而柑橘调却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可见柑橘调在水生调界的地位也是比较高的。柑橘调的本质就是在传统柑橘的基础上加入一种水生植物的复合调香。

在气味上为了能够避免把自己拼成一只大橘子,在本身闻起来就非常清香活泼的柑橘味当中,又加入了水生调中和柑橘的浮躁。降低了侵略性,但是却保留下了少年的那种清新感和活力感,非常适合20到25岁之间的大男孩儿使用。

芳香水声调

在水生调当中芳香水生调也是十分经典的水生调之一了,在芳香调的基础上添加萃取的海洋水,区别于花果香的舔,经典水生调是冷冽淡然的。保留了传统芳香当中的孰为草迷迭香,薰衣草这类的草本植物当中的相信又多了千丝万缕的海洋清爽气息,几乎是非常适合所有年轻男性使用的一种调香。

木质水声调

其实在水生调出现之前,木质调就一直是深受绅士们喜欢的,因为闻起来香味儿特别的醇厚浓郁而且富有内涵,它融合了水生调的元素之后,不仅保留了传统木质香那种饱读诗书的睿智感,同时又综合了一些传统木质调的辛辣气息。

对于这种木质水声调,有些人说会带来一种身在寺庙的感觉,而且秋天更适合使用木质调,当秋风来袭的时候,身上散发出来的这种木质的香味会唤醒很多人之前的美好回忆,非常适合那些30到40岁已经有人生阅历并且有文化素养的轻熟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