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棕瓶是精华还是肌底液

小棕瓶是精华还是肌底液

小棕瓶是精华。精华和肌底液是不一样的。肌底液可以让各种护肤品得到更好的吸收, 而精华则可以补充皮肤缺乏的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 从而修复皮肤。

肌底液的功效其实就是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其他护肤品的各种营养。我们平常使用的护肤品都有许多的功效,比如有美白的,抗老的,防氧化的。想要让这些护肤品发挥最大的作用就要使用肌底液来帮助皮肤,把它们的营养成分全部吸收进皮肤的表层。

小棕瓶是一种精华,它起到的作用更多的是修复作用。人的皮肤会因为紫外线的照射,环境的污染或者生活的压力,产生许多的问题。这种时候使用小棕瓶就可以抗衰老,预防皱纹和细纹。每天都使用小棕瓶,可以补充皮肤所缺乏的各种微量元素和营养成分,从而使皮肤的各种问题得到快速的修复。长时间的使用,甚至可以淡化疤痕痘印等等,使皮肤的肤色变得均匀透亮。

小棕瓶精华也可以和肌底液一起搭配使用,这样精华中的营养成分就可以在肌底液的帮助下得到更好的吸收。

小棕瓶精华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但是白天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涂抹防晒,这样做能够更好的保护皮肤,延缓皮肤的老化,所以在使用小棕瓶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做好防晒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