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处理黑头

如何处理黑头

黑头不处理的话是不会自己消失的,化妆只能暂时掩盖,也不能彻底去除黑头,还是得采取一些方法。可以用卸妆油去黑头,也可以用珍珠粉去黑头,还能用食盐去黑头,黑头一定能被去除掉的。

用卸妆油去黑头的方式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洗脸之后将适量的卸妆油涂抹在鼻子的黑头上就可以,用手指稍微按摩一下,等待几分钟之后就可以了清洗鼻子了。

还可以用珍珠粉来去黑头,取适量珍珠粉和清水混合,调和成膏状,然后涂抹在鼻子上,稍微按摩一下,等珍珠粉变干之后就能洗掉了。

再就是用食盐去黑头,这种方式更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用食盐在鼻头上轻轻按摩,等鼻头有明显油腻感就可以了,之后再将鼻头清洗干净。

干性皮肤的人可以用白糖来揉搓鼻子部位,白糖不仅可以吸收皮肤分泌出来的油脂,还可以滋润皮肤。

当然想要彻底去黑头还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有规律的作息习惯,让身体内分泌处于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