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枝欲孽安茜结局

金枝欲孽安茜结局

《金枝欲孽》中安茜最后终于与孔武牵手逃离了皇宫,在结尾的时候,为了救尔淳,中箭而亡。在后宫里每个女人的结局都十分苍凉悲戚,犹如心头压着一块巨石,悲情无法也无地发泄,只能心痛到滴血。

安茜和孔武,他们之前在宫中相遇,也曾畅想未来,打算一起出宫过简单平凡的日子,做寻常夫妇。安茜和孔武虽然逃出去了,安茜却身受重伤,无力前行。出宫后的安茜靠在孔武的肩头笑着,笑得太美了,想象着以后的每一天,终于不用再受困于皇宫。她们逃出了那个没有自由,暗流涌动的地方,可惜属于安茜的美好总是那么的短暂。

安茜原本是宫中的宫女,帮助玉莹得到了皇上的宠爱。玉莹有她的帮助,地位也从小主一路扶摇直上,成为贵人,可是后来,安茜为了帮祖母复仇,她不得不背叛玉莹,自己要得到皇上的宠幸。但是安茜取悦皇上完全是为了复仇,对于皇上的宠爱不屑一顾,尽管安茜那时没有选择孔武,至少她心里还是十分爱孔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