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结局是什么

《全职高手》小说结局中叶修带队代表兴欣俱乐部拿到了荣耀第十赛季的总冠军,之后他就正式退役了,退役之后他成了国家队的领队。

对于很多人来说,更好奇的是叶修最后会和谁在一起,很遗憾的是在小说中叶修并没有感情线,有的只是战友情,不管是和苏沐橙还是和陈果之间,都没有明显的感情线,只有似有若无的暧昧。

如果说陈果和苏沐橙谁和叶修更有cp感的话,那么应该是苏沐橙了,叶修和苏沐橙认识多年,他们是最好的搭档,他们之间的关系像兄妹,但是却又超出了兄妹,总之是很微妙的。

叶修最信任的人是苏沐橙,而且叶修也了解苏沐橙,所以后来叶修选择退伍一年而不是转会,其实就是怕苏沐橙违约也要跟自己走,从这一点来看,两人已经不只是搭档那么简单了。

而且在小说中有一个细节是苏沐橙去兴欣找叶修,两人一起吃了同一碗泡面,最后苏沐橙还靠在叶修的肩膀上睡着了,这样的举动其实更像是恋人,虽然作者亲证两人之间没有感情线,但是喜欢这对CP的网友还是宁愿相信他们之间是心照不宣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