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萝卜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胡萝卜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胡萝卜色口红是一种不挑肤色的口红色号,适合白皮、黄皮和黑皮,这种颜色超显白,对黄皮非常友好,是一种很适合夏天用的颜色。

现在很多口红都主打“黄皮巨显白”,其实红色系的口红都是比较显白的,冬天的时候大家可能会偏向于砖红色,但是夏天胡萝卜色很明显更受欢迎一些,因为这个颜色要稍微浅一些,所以给人一种很温和的感觉。

胡萝卜色的口红色号有的是偏红一点,有的是偏橘一点的,对于这个颜色的口红哑光或者丝绒质地的要比滋润型的好一些,因为更显色,而且也更能提升气质。

对于黄皮来说,口红显白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以前在大家的认知中番茄色、砖红色等是最显白的,但是自从胡萝卜色火了之后,前两种瞬间被抛在了脑后。

胡萝卜色是一种很有元气感的颜色,涂这个颜色的人会给人一种很容易亲近的感觉,不会像大红一样给人距离感,而且胡萝卜色对妆容的要求也不会很高,即使是素颜也可以涂,而且还不会让人觉得突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