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BB霜干什么用的

BB霜干什么用的

BB霜的作用非常多,它能修饰肤色,让原本暗黄的皮肤看起来更白皙。它还能遮盖瑕疵,脸上的斑点、红血丝等问题都能被遮盖住。有些BB霜还有防辐射、隔离、防晒的效果,作用很神奇。

BB霜最基础的作用就是修饰肤色、遮盖瑕疵,正确涂抹BB霜之后面部皮肤会看起来白皙又细腻,和原本的肤色相比肯定会有不小的变化。

很多人脸上都是有瑕疵的,真正洁白无瑕的皮肤是很少的。痘痘、斑点、红血丝甚至是粗大的毛孔都能被BB霜给遮盖住。

不过BB霜的遮瑕力度也不是特别强,如果瑕疵比较严重的话还可以用专门的遮瑕膏来做特殊遮盖。

有些BB霜中还添加了特殊成分,能达到防晒、隔离以及防辐射的效果,能够全方位的保护皮肤。

涂BB霜之前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爽肤水、乳液和面霜都是不能少的,不能让皮肤太干燥。不然BB霜很难贴合在皮肤上,可能会出现卡粉的现象,这样底妆可就看起来很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