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敷时间过长有什么影响

面膜敷时间过长有什么影响

会给肌肤造成负担,甚至会出现营养过剩,皮肤会对这款面膜形成依赖性,往后停止使用了这款面膜,皮肤会出现红肿过敏反应,所以任何一款面膜都不能敷太长时间,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即可。

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好了就能够达到护肤的目的,否则很容易堵塞毛孔,在敷面膜时需要注意面膜尽量紧紧的贴在皮肤上,减少皮肤与面膜之间的气泡,在敷面膜期间不要说话和吃东西,也不要有太多面部表情,要处于卧躺的方式,才会让面膜里面的营养尽可能的送达肌肤内部,否则会让原来成型的完整膜体被表情给破坏,肌肤很容易变得松弛,不利于皮肤吸收面膜当中的养分。

要想敷面膜时得到最大功效,正确的方法是必须要清洁面部,将面膜取出来平整的敷在面部。敷面膜千万不要留有空隙,15分钟后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敷面膜时虽然不能够敷得太长时间,但是也不建议敷到脸上几分钟后就直接拿下来,因为这时皮肤还没有吸收好里面的营养。

如果不知道什么面膜适合自己,建议观看一下自己皮肤的肤质,对于皮肤耐受性比较差的人来说,面膜中的成分越少越好,成分越少的面膜所含有的防腐剂乳化剂都不会那么多,对皮肤的影响也不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