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

化妆刷子的名称和用途

化妆刷的扇形刷是用来扫散粉的,修容刷是用来刷阴影的,腮红刷是用来刷腮红的,粉底刷是用来涂抹液态粉底的,眼影刷是用来涂眼影的,眉刷是用来画眉的,唇刷是用来涂口红的。

化妆刷的种类是非常多的,能够帮助大家画一个完美的妆容,市面上的化妆刷多种多样,而且功能各不相同,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化妆刷在化妆的时候都能用到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用的化妆刷。

散粉刷是日常用的次数最多的,散粉刷有大圆头的,也有扇形的,两者虽然都是用来刷散粉的,但在作用效果上还是存在差别的,散粉刷的作用是把散粉扫在脸上,而扇形粉刷的作用是把脸上多余的散粉扫落。

眼影刷也是日常比较常用的,虽然眼影盘里有自带的眼影刷,但大多数是不太好用的,很多人都习惯自备眼影刷,所以用到的次数比较多。

唇刷在日常使用中完全要看个人习惯,有人喜欢用唇刷涂口红,因为能够涂的更有轮廓一些,唇刷也有一次性的,类似于棉签的那种,也是比较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