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建华关之琳有关系吗

霍建华关之琳有关系吗

霍建华和关之琳只是合作关系。他们合作过《做头》这部电影。霍建华和关之琳在这部电影中,上演大尺度戏码,而霍建华谈到这部电影的时候,也是满脸通红。还觉得当初太傻。

《做头》这部电影是霍建华荧屏首秀,也是他的处女作。那个时候霍建华年纪轻轻,就跟关之琳合作,待遇其实很不错了。影片中,关之琳饰演一个家庭主妇,但是厌烦了婚后的生活,而霍建华则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发廊师,在帮关之琳饰演的家庭主妇洗头发的时候,两人产生了暧昧的情愫。

关之琳和霍建华在电影中有大尺度的戏码,气氛旖旎。两个人卿卿我我,十分暧昧。这段不伦恋就是一个深渊,戏中,关之琳陷进去了,但是霍建华抽离的速度很快。两人最后也没有一个好结果。

当初,关之琳还和霍建华因为在戏里合作而闹出了绯闻。而关之琳回应称,霍建华只是一个小朋友,出席各种活动都是给她面子,他本人不喜欢派对。至于牵手照,她表示当时霍建华喝了酒,所以她才拖着他的手,免得摔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