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定妆喷雾可以过安检吗

定妆喷雾可以过安检吗

定妆喷雾不可以过安检,因为大多数的定妆喷雾都属于易燃易爆的物品,如果带上飞机或者火车,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大部分的补水喷雾都是铁罐装的制品,在遇到气压的情况下,罐体里的气压会发生改变,这个时候很容易出现爆炸的情况,威胁到同城的旅客,如果是塑料制品的定妆喷雾,需要看含量才可以过安检。

在大部分的安检口,化妆品的质量都不可以超过100ml,如果超过的话就属于违禁品,是不可以带上交通工具的。哪怕这个定妆喷雾已经使用了一半,但是只要瓶罐上的标志超过了100ml,那它就属于违禁品。

这样的化妆品最好使用托运的方式将它带走,尽量不要随身带在身上,如果实在有用,可以把定妆喷雾提前用分装瓶装到小瓶子里,甚至可以准备一个小喷壶,不仅可以随身携带,而且因为是塑料制品,也不会给同乘的其他乘客造成危害。

如果是经常出差游玩的人,在选择定妆喷雾的时候,最好选用那些容积比较小,瓶子质地是塑料的定妆喷雾。在过安检的时候,一定要将化妆品的情况详细对安检员说明,在确定标识无误的时候再把它带走,如果实在不能带走,最好将它直接托运,避免后续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