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元气是什么意思

元气是什么意思

元气一词来源于日本,主要形容那些比较活泼开朗、神经大条的女孩子,属于网络用语,而元气少女妆就是比较减龄、卡哇伊的妆容,会给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日式妆容的风格。

一般元气少女妆都非常可爱、萌,不管多大年龄的人,只要画上元气少女妆都会显得格外年轻。元气少女妆的画法重点在于底妆、眼妆、唇妆以及腮红的部分。对于底妆部分,一定要选择与自己肌肤相近的颜色,要清薄透亮,粉底不能太厚重,如果脸上有痘印,可以使用遮瑕膏来遮盖。

画眼妆的时候,要选择淡淡的眼影,就比如橘黄色、肉粉色、烟粉色等等,眼线部分可以直接省略,习惯画眼线的小伙伴可以在眼尾部分轻轻勾画,而睫毛膏要涂的自然一些,根根分明的那种,这样会显得眼睛炯炯有神。

腮红是最重要的部分,一般选择橘黄色和桃粉色显得最活泼,当然腮红的颜色最好与眼影颜色相近,另外,腮红要打在苹果肌的位置才好看。最后是唇妆,像正红色或者姨妈色要果断放弃,应该选择暖色系的口红或者唇釉,就比如橘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