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s的综艺是什么名字

大s的综艺是什么名字

大S参加的综艺节目有《beauty 小姐》、《幸福三重奏》,这是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除了大S和汪小菲之外,嘉宾还有陈建斌和蒋勤勤夫妇以及福原爱和江宏杰夫妇。早年间,大S还主持过《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娱乐百分百》这两档节目。

节目中,大S和汪小菲的相处模式简直羡煞旁人,虽然大S不会做饭,但是她有非常宠爱她的老公,大S曾说过,她从来不自己剥虾,小的时候都是爸爸帮她剥虾,嫁人之后,这个任务就交给丈夫了。大S的性格能这么温柔,可以说与她成长的环境有着直接关系,从她的话语中就能看出,她从小被宠爱到大,现如今又找到了对她呵护备至的老公。

大S曾经主持过一档美容节目叫《beauty 小姐》,大S的皮肤非常白皙,所以说很有说服力,虽然她已经有40多岁了,但她的皮肤依旧像婴儿皮肤一般,对此,许多网友看到女神回归主持美容节目后纷纷表示“找对了”。

很多粉丝都认为大S的生活很幸福,在《幸福三重奏》中,大S无时不刻的向汪小菲撒娇,就比如汪小菲起身去上厕所,大S见不到对方时,就紧张地自言自语:“老公怎么一声不响地丢下我”,等汪小菲回来之后,她便撒娇说:“你不跟我说,我怕怕。”如果不是汪小菲宠爱着大S,想必他们之间也不会这么甜蜜。

大S和汪小菲两人简直把生活过成了偶像剧,虽然他们结婚多年,但依然像初恋一样甜蜜。汪小菲对大S非常有耐心,其实对于女孩来说,你可以不会做家务,但至少会像大S那般撒娇及找到足够爱自己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