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为什么会氧化

粉底液为什么会氧化

自己的皮肤过油、或者化妆品中的抗氧成分少、或者选择粉底液的底色和自己的肤色不相融合、只用散粉定妆、在化妆前不使用保湿的妆前乳等,都会造成粉底液的氧化。

但是作为一个美美的女孩子,一定不希望自己的粉底液氧化,从而使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比原本还要暗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习如何避免粉底液的氧化吧。

首先我们在选择粉底液的时候,应该选择正规的粉底液,因为正规的粉底液中,抗氧成分是足够的,它能保证我们的妆容保持一天的清洁。粉底液不氧化,使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靓丽。达到我们化妆本身想达到的效果。

其次,我们在化妆之前应该做好我们皮肤的保湿工作,有些人认为用粉底也就不用妆前乳,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在化妆之前使用妆前,乳是我们的皮肤更加的湿润,能够更加服帖的接受粉底液。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由于我们自身的皮肤过油,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先用吸油纸把自己皮肤中多余的油分吸出来。这样在上妆之后。本身皮肤油份的减少就会减缓粉底液的氧化速度。使我们能够良好的保持带妆状态一整天。

只使用散粉定妆,也是导致我们粉底液氧化的一个原因。要解决这种情况,我们最好随身携带一个粉饼,随时补我们的妆容。还有很重要的一个方法就是我们要选择适合我们肤色的粉底,不能过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