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眼圈要用什么颜色遮瑕

黑眼圈要用什么颜色遮瑕

黑眼圈要用粉色、橘色遮瑕。眼部下方的黑眼圈不仅仅是一种表现形态。可以根据表现形态以及颜色的不同,来选择用哪种颜色的遮瑕膏进行处理。大部分的黑眼圈颜色都是青黑色的,这样的颜色与粉色和橘色可以进行颜色互补,所以这两种颜色能够有效地遮盖住黑眼圈。

颜色比较浓重的黑眼圈问题,可以选用较为明艳的柠檬黄色遮瑕膏,这个颜色对于黑色和青色都有较好的中和作用。如果眼下的黑眼圈颜色并不浓重,只是隐隐发青,可以选择有蜜桃黄色的遮瑕膏进行隐藏。有咖啡色颜色的黑眼圈是非常难看的,也可以用偏橘色的蜜桃色遮瑕膏进行遮盖。

选用哪种颜色的遮瑕膏要根据自己黑眼圈的颜色来确定。比较常见的黑色黑眼圈大多数的诱发原因,就是因为年龄的关系造成的。这种黑眼圈用普通的眼霜是没有办法可以补救的,伴随黑眼圈随之带来的还有泪沟凹陷、眼袋突出的问题。可以选用柠檬黄色的遮瑕膏,具体操作方法是在眼部皮肤下方,用提亮的方式进行遮盖。

青色黑眼圈主要产生的原因,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够好导致的。血液长期滞留在血管深处,就会导致眼下皮肤颜色过深。这样的黑眼圈可以用偏粉色的蜜桃色进行调整。用蜜桃色做一个初步的调色,然后再用橘色的遮瑕膏进行后期调整,就可以发现黑眼圈问题得到了很好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