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大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大结局是什么

电视剧《亲爱的》结局宝莉和郑坚在一起。宝莉是马学武的前妻,后来马学武认识了吕欣欣,吕欣欣为了转正指标接近马学武,马学武在吕欣欣的攻势下和她发生了关系。后来事情败露,马学武职位被撤,宝莉因为马学武出轨和他离婚,马学武去找吕欣欣,吕欣欣表示只是利用他,和他没有感情,马学武失意自杀,宝莉和郑坚两人修成正果。

宝莉和马学武认识之前就认识了郑坚,这时候郑坚和马学武是同宿舍的舍友,憨厚的郑坚就请求马学武为自己想办法追求宝莉,后来郑坚找马学武借电影票遭拒绝,马学武在电影院见到了宝莉并对她一见钟情,此时郑坚不知道马学武也喜欢上了宝莉。

后来郑坚继续找马学武问怎么追求宝莉,马学武让郑坚欲擒故纵,冷落宝莉,这个时候马学武抓住了机会在宝莉面前大献殷勤,并经常和宝莉写情书,宝莉慢慢的也被这个文质彬彬的大学生感动逐渐喜欢上了他,最终和一穷二白的马学武结婚。

宝莉和马学武结婚之后郑坚并没有忘记宝莉,相反默默的保护着宝莉,后来郑坚因为保护同事防卫过当被抓,宝莉也是默默照顾着郑坚母亲,后来马学武自杀,郑坚出狱后不久和宝莉都接受了彼此,幸福的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