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真真的手机铃声

杨真真的手机铃声

杨真真的手机铃声是小黄人iPhone版本,只要搜杨真真同款手机铃声就能够找到,这个铃声的歌词是:“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啊电话请您接电话!”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第一集,杨真真还在睡觉时被手机铃声扰了清梦,这个手机铃声就是小黄人iPhone版本。杨真真是《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的女主角,天真浪漫,喜欢音乐,但也因为不谙世事而经常被打击。

杨真真的扮演者是吴倩,她为了能够演绎出经纪人的感觉,经常拿她身边的工作人员当参照物。剧中,杨真真一开始刚入职场的时候,总是被误解,但为了自己的梦想,她没有放弃,也不后退。比起其他人,或许她走了一些弯路,但这些弯路最后也是通向她梦想的桥梁。

杨真真身上有一股韧劲,可以说她是打不死的小强,越挫越勇。杨真真也因为没有放弃,最后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在这个过程中她遇到了郑柏旭,两个人之间的交集也让这部剧增添了一些精彩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