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紫和霍建华在一起过?

杨紫和霍建华在一起过?

杨紫和霍建华没有在一起过,杨紫唯一承认过的男朋友只有秦俊杰,不过两人已经分手了。杨紫和霍建华曾经合拍过电视剧《战长沙》,所以网友们总会将两人关联到一起。

霍建华是1979年出生,杨紫是1992年出生,然而两人在《战长沙》中饰演一对夫妻,虽然两人年龄上有很大差距,但配合的非常默契,杨紫和霍建华的演技都十分不错,而这部剧还被网友称作“良心剧”。

早前,霍建华曾在节目《非常静距离》中表示,能与这么年轻的演员搭戏,自己会用非常专业的态度对待,但总是感觉杨紫像是没长大的小女孩,可以说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非常有爱。

霍建华的妻子是林心如,两人是因戏生情,起初两人并没有公开恋情,直到2009年有网友传出两人正在交往的消息,不过并没有得到证实。直到2016年,林心如和霍建华正式公布恋情,而两人的友谊维持了10年才走到一起,因为林心如和霍建华拍摄《地下铁》时是在2006年。

杨紫唯一公开过的男友只有秦俊杰,原本大家都非常看好这对小情侣,但两人终究还是结束了恋人关系,具体原因本人没有说明,两人属于和平分手,并且给予对方祝福。

关于杨紫的绯闻男友有很多,就比如邓伦、张一山,但事实证明,杨紫与他们都是好朋友关系,并非大家想象中那样,而目前的杨紫更注重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