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都挺好石天冬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都挺好石天冬真实的身份是什么

石天东在表面上看起来只是一个普通餐馆的老板,可实际上他却是一个隐藏的富二代,这从他日常的花销以及对苏明玉家人的态度中都可以看得出来,对于他来说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

不仅如此,苏明玉到他餐馆去吃一顿饭,随随便便就要花上近千元,这是任何一个小餐馆都支付不起的成本与费用。在苏大强被别人骗了钱以后,石天冬还教苏明玉花钱消灾,自己给父亲一笔钱,以避免后期苏大强不眠不休对她进行骚扰。

在后期苏大强患上了老年痴呆症以后,石天冬作为苏明玉的男朋友,愿意承担起照顾老人的重任,不仅如此,还把苏大强接到了自己的餐馆里面。有一个细节格外的引人注意,那就是当客人给石天冬交过钱以后,他竟然只是把钱放在了台面上,被苏大强拿走了都没有注意。

而且一个小餐馆的老板也不可能随时随地想出游就出游,在苏明玉接到老板的电话需要回去工作的时候,他还表现出了极度的抗拒。不仅如此,他曾经明确的告诉苏明玉,他可以养得起对方,而苏明玉每一年的工资可能要达到上百万。

从所有的事情中都可以看得出来石天冬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老板,至少家庭背景应该非常的雄厚,甚至在大结局之前有人猜测他很有可能是“鎏金”的继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