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18年韩浪硫酸现状

18年韩浪硫酸现状

2007年,韩浪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判刑13年,直到2019年才被释放,出狱后的她已经47岁,这个时候她已经无法再怀孩子。

韩浪原本是个善良的女子,2005年4月,她的孩子小明被张广的孩子活活掐死,她想得到家属的道歉和赔偿,但是家属不仅没有将赔款还清,甚至从来没有真心的道过歉。韩浪曾经说过,她的儿子死了之后,因为支付不起停尸费而无法顺利从停尸场转出遗体,小明死了半年才下葬,最可恨的是,罪犯家属竟没有一句问候,因此韩浪走上一条不归路。

刚开始的时候,韩浪并没有实施过激的方法,她恳求法院能够给予公平,可法院却回应表示找不到张广本人,于是这件事情就不了了之了,所以韩浪买了硫酸,泼向张广的大女儿小芳。

其实这件事情发生过后,韩浪也很后悔,她表示自己太过于激动,后来她打掉肚子里的孩子,选择服刑。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韩浪将会出狱开始全新的生活。对于这件事情,很多人都议论纷纷,如果张广的态度能够好一点,或许就不会酿成现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