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系妆容特点及要点是什么

日系妆容特点及要点是什么

特点在于注重妆面的自然感,而不过分强调底妆的白皙。通常会打造温柔的眼眉部妆容,但是睫毛一定要又卷又翘。而且要注重粉色、橘色腮红的使用,凸显元气满满的感觉。最后要利用粉嫩的口红打造出水嘟嘟的嘴唇。

日系妆容最大的特色就是自然,妆面通常不会过于白皙,并不是一味的追求白。在选择粉底液色号的时候尽量选与肤色相近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一下选一个过白的色号,导致浓厚的假面感。不追求白也不表示选底妆的时候可以随便挑选,主要是打造干净透亮的底妆,要让肌肤充满光泽感,所以最好选择水润款型的粉底液。

眼眉部位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地方,但是尽量避免黑色的眉粉和眼线,而是要选择浅灰色、浅棕色,淡淡的颜色会让你更加得温柔淑女。睫毛是一个特别需要下工夫的部位,一定要打造出又卷又长的睫毛,这样眼睛眨巴眨巴的时候会显得你超级可爱。

日系妆容还特别注重腮红的运用,因为元气满满的邻家女孩儿形象在日本非常受欢迎。不需要五官长得多美多精致,但是整体给人的感觉要非常得温柔舒服。所以她们通常会选择淡粉色或者是橘色的腮红,扫涂在颧骨上方。想要创新的话也可以尝试一下宿醉妆的感觉,就是在鼻梁上也扫上腮红,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害羞可爱。

打造日系妆容不需要修容,脸上有一点婴儿肥是非常可爱的。她们更注重于唇妆的打造,不要选择气场强大的辣椒色、大红色,而是要选择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