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龙韬娱乐旗下的艺人有谁

龙韬娱乐旗下的艺人有谁

龙韬娱乐旗下艺人有黄子韬、居来提·库提来、潘跃洋、徐艺洋、铭亮、寅聪、曹曦月等。龙韬娱乐是黄子韬成立的个人公司。

说起黄子韬公司的艺人,虽然并没有那么出名,但是大家应该都认识,就拿曹曦月来说,她出道也挺长时间了,而且也演过不少的剧,在电视剧《明若晓溪》、《楚乔传》、《浪花一朵朵》中她都有出色的表现,在黄子韬主演的《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中她还饰演了女主的闺蜜一角。

在曾舜晞版的《倚天屠龙记》中,曹曦月还饰演蛛儿一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不知道曹曦月是什么时候和黄子韬合作的,但是不难看出,黄子韬公司在捧曹曦月。

在东方卫视2019的跨年盛典中,黄子韬就带了自己公司的艺人参加,其中就有曹曦月。当时黄子韬带了四个公司的艺人,除了曹曦月之外还有马泽涵、徐艺洋、铭亮。

看过《下一站传奇》的观众对徐艺洋、铭亮应该不陌生,他们都是节目中的人气选手,而且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很在行,他们在黄子韬旗下应该会有不错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