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原液和精华液有什么区别

精华液属于将高营养物质进行提取而成,提取物包括植物、果酸、动物等等,还会添加合成剂成分,并没有那么天然。原液非常天然,它不会添加任何合成剂,原液水溶性可以直接涂在脸上,不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可以直接被皮肤所吸收,一定程度上原液比精华液更好。

这两种产品的浓度非常不一样,精华液的浓度会比原液浓度低,因为精华液富含了多种不同的成分组合而成,而原液基本就是有一种单一的成分,里面并没有任何添加物。

精华液其实是加工后的原液产品,由于它的浓度并没有原液高,所以精华液一般有多种护肤成分和功能,比如美白保湿祛皱抗衰老抗氧化,这些字眼就是属于精华液,而原液一般只有一个功效而已。

原液其实对皮肤的功效更明显,它的浓度高、配方简单单纯,能够给皮肤最直接最安全的强度保养,因此比较适合受损的皮肤使用。弄清楚两者的不同,应该在选择上注意,精华液是一种高精度的护肤品,挑选精华液时需要找出与皮肤自身状态以及性质相符合的产品,油性皮肤建议选择水油平衡收缩毛孔的精华液,干性皮肤建议选择锁水比较好的精华,根据皮肤的性质来选择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