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沐浴露还是先用磨砂膏

先用沐浴露还是先用磨砂膏

先用沐浴露,再用磨砂膏。一般我们在洗澡的时候都是先使用沐浴乳,因为这也能帮助皮肤打开毛孔,而且对于清洁皮肤的表层汗液、灰尘和污垢有非常不错的帮助。然后用完沐浴乳再使用磨砂膏,能够帮助皮肤达到彻底清洁的效果。

先用沐浴露的好处也是非常大的,因为沐浴露本身就是一款清洁、滋润身体的商品。在使用之后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清除皮肤表面污垢效果。这样对后期磨砂膏的吸收有不错促进效果。而且先用沐浴露能够给肌肤起到补水的作用,再后来使用磨砂膏之后,也不会导致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

如果先使用磨砂膏再使用,沐浴乳的情况下就很容易导致皮肤的清洁工作受到影响,而且毛孔没有完全的打开,磨砂膏没有办法深入到皮肤的深层,这样对于去除死皮的效果也并不会特别的好。

在使用完磨砂膏之后,对于皮肤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比如要全身涂抹身体乳液,这样能够防止皮肤出现干燥的感觉。而且磨砂膏具有非常不错的渗透性,如果肌肤表层还有细菌或者灰尘的情况下不按照正确的顺序就会导致细菌和灰尘的话,很有可能被磨砂膏带入肌肤更深处,这样就会引发肌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