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黎簇的身份

黎簇的身份

《沙海》黎簇真实身份是一名高中生,除此之外,很多人怀疑黎簇和汪家人有关,事实并非如此,黎簇与汪家人并没有任何关系,他是瓦解汪家人的关键人物,黎簇借助吴邪的力量,把汪家人瓦解一大半,只可惜汪家人家大业大,不会被这点苦难给打败。

剧中,黎簇本身是一个无忧无虑的高中生,无意间卷入古潼京探险,其实他是吴邪选中的人,黎簇原本并没有打算趟这趟浑水,然而身后就像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推动着自己前进,让黎簇对古潼京充满了欲望,所以才会成为探险小分队中的一员。

黎簇在探险古潼京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是在这个过程中与吴邪相交,成为吴邪最信任的人,吴邪也教会黎簇很多道理。

结局时,黎簇回到了学校,他坐在座位上听到有人喊他的名字,这个神秘的声音引起众人好奇,编剧并没有告诉我们这个神秘人是谁,毕竟关于汪家和张家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关于黎簇的故事也没有结束,后续故事始终是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