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褚璇玑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褚璇玑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褚璇玑的身份是少阳派掌门褚磊之女。褚璇玑的身份比较复杂,她最初是不分性别的阿修罗魔神,名为罗睺计都。后来其魂魄与琉璃盏融为一体而成为了战神,之后下界历劫、几世为人,直至今世成为少阳派掌门褚磊单纯善良的次女褚璇玑。

《琉璃美人煞》是一部改编自十四郎同名小说的东方神话仙侠剧。这个故事有虐有甜、情节跌宕起伏,令许多书迷欲罢不能。而当书迷们得知自己喜欢的作品被影视化时,都表示了期待的心情。而近期也传出了该剧将要定档的消息,该剧女主人公褚璇玑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未看过原著的网友们都想知道她的身份。

故事中的褚璇玑是少阳派掌门褚磊的次女,她自出生之时便带有异象。然事实上褚璇玑的身份比较复杂,她最初那一世为阿修罗魔神,名为罗睺计都。阿修罗魔神并没有男女之分,后因喜欢上天界白帝,所以阿修罗魔神打算修炼成女子。可也是在这时被白帝利用了。其魂魄被白帝摄取并放在琉璃杯中。而后他的魂魄与琉璃盏融为一体又成为了战神。当战神知道真相后便砍下了白帝的一只手臂,接着被罚入轮回。之后他下界历劫、几世为人,但都因为身上的戾气太重而为祸一方。直到这一世才成为了单纯可爱的褚璇玑。

褚璇玑天生六识残缺、不懂人世间的情爱,直到她遇到了禹司凤。褚璇玑因禹司凤得以体会到了世间感情的千万种滋味。禹司凤的爱与亲人朋友们的关怀让她在这一世得到了救赎,褚璇玑的玻璃心也逐渐长出了血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