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敷面膜还是先用精华

先敷面膜还是先用精华

先敷面膜然后再用精华。如果先用精华会影响皮肤对面膜精华液的吸收。在敷面膜和使用精华的时候,不但要掌握正确的顺序,还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在敷面膜之前要涂抹化妆水。因为面膜中除了有护肤成分之外,还有一些化学成分比如说香精和防腐剂, 这些成分直接接触皮肤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涂抹化妆水,这样既可以保证皮肤能够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也可以避免这些化学成分对皮肤造成影响。

敷面膜的时间不宜太长,在使用面膜的时候要进行简单的按摩。敷面膜的时间一般掌握在15分钟左右,如果时间太长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在敷面膜的时候进行一些简单的按摩,可以让面膜中的营养成分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在使用精华之前要洗脸。在使用精华之前敷面膜之后要用温水洗脸。如果没有把残留在脸上的面膜液洗干净,会让皮肤的负担加重,引起各种皮肤不适。而用温水洗脸可以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精华。

为了更好的呵护肌肤,使用护肤产品的时候,不但要掌握正确的顺序,还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只有这样皮肤才会变得越来越好,人才会变得越来越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