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董卿的节目有哪些

董卿的节目有哪些

董卿的节目有:《声临其境2》、《中国诗词大会》、《开学第一课》、《挑战不可能》、《朗读者》、《我要上春晚》、《综艺喜乐汇》、《欢乐送》、《挑战不可能》、《大戏看北京》、《相约星期六》、《芒果捞星闻》、《天津卫视春晚》、《直通春晚》、《魔法奇迹》、《喜剧幽默大赛》、《梦想星搭档》、《欢乐中国行》等等。

董卿是央视一姐,她曾主持过很多届春晚,董卿漂亮、优雅、有气质、有礼貌、有艺术细胞,她喜欢读书,口才出口成章,总让人眼前一亮。

董卿主持过太多节目,起初,她是因为主持综艺节目《相约星期六》受到观众的关注,之后开始有小名气,慢慢地,她开始进入央视工作,2005年首次亮相央视春晚,此后,连续十三年她都在主持央视春晚,观众们都很喜欢她,她已经成为观众眼里的“熟人”。

《声临其境2》是一档原创声音竞演秀节目,作为经验丰富的主持人董卿也参加了该节目,虽然她是倪萍老师请来助阵的,但董卿的出现让现场很多观众都惊喜不已。董卿的知名度很高,当董卿出场的时候,现场所有的观众都在为董卿呐喊,可见董卿的人气有多高。

《中国诗词大会》是一档很有正能量的节目,最主要的是这档节目由董卿主持,所以深受大家的喜爱。董卿的气场很强大,她说的话很有说服力,让人听着很舒服,同时也敬佩她的才华。董卿的主持功底非常不错,她朗读诗词的时候,也给人一种震撼,令人动容。